close

這次去高雄玩,

那因為很突然的前往,

所以並無先預約計程車~

結果到達左營高鐵時已經晚上九點多

一名女子,

當然心裡會怕怕的,

如果一人搭計程車。

但我看到高鐵有安排計程車,

心想應該沒關係。

 

所以就上車嚕。

一進車,就覺很舒適,

因為很乾淨,而且放著輕音樂,看著司機大哥的穿著也是相當得體的白襯衫。

安心了許多~

他還推薦我不要走高速道路,會加收一兩百元。

第一次遇到,通常會想多賺一些,就直接開了吧XD

一路上車子很安穩,我是那一種很容易暈車的人,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,而且煞車也是讓人不會超震動!很厲害的開車技術。

司機大哥不會一直想找話題聊天,而是靜靜地開著車。

我一路欣賞外面的月光,

很快,我就到達住宿地點。

 

這真的是一位很讓人安心的一位駕駛,

所以我就決定寫這個和大家分享:>

 

我想我下次若再次去高雄我還是會找這位優良的司機吧XDDD

真心推薦給大家喔~~5816.jpg很有style的名片哈哈,真的是和其他與眾不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