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7593403黑唷!早安唷~各位~這是我第二次使用部落格~今日來和大家分享弄髮唷~

之前大學都是在這家店染髮燙髮

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呢!

剪染才900摳~[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長,所以劑量用比較多,若是短髮只要600摳呢!]

這是我大學時的髮型~XDDD

   

 

這幾天嘗試去給嘉欣[我都是找這個設計師]燙髮

剛開始是用冷塑燙

可是我的頭髮太頑固啦!!

燙完三天後洗髮

就大多直掉囉><

而且還有點小捲的跡象

有點像哈利波特的海格相片0394 相片0395    

 

所以就再去找嘉欣求救

他幫我在處理一下

先幫我作一系列的護髮

再來就溫塑燙

這次我堅持大波浪~

他有提醒我很容易直掉

不過我想這是我黑髮的過渡期

沒關係的~因為我是在等待我的黑髮快點退掉,我想染髮啊!XDD

這部分的補救功夫

嘉欣都沒再跟我收錢~因為他說他會"負責"讓我的頭髮變好~

而且整體的服務都好周到

嘉欣的辦事態度真的很好呢!

而且他都不會推銷他們家的髮品

反而會建議去光南購買

真的感覺到她的真心服務呢!

  

相片0398  

 

過了三天洗完頭~

發現這個頭....

不過還是要烘罩一下唷!他是建議用定型乳比較自然~

:>相片0401相片0407  

 

如果要到花蓮找平價又技術不錯的設計師~

真超推花蓮"髮閣"唷!

但是只限於染髮和剪髮

燙髮的部分是不太推的~

>"<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